Saturday, July 20, 2013

芳華絕代

梅艷芳
天可老,唯獨這歌聲不老!


梅姐,

很久沒有靜下心來聽你的歌了,今天是你的入行紀念日,而一般早上我都較喜歡聽快節奏的歌曲,所以今早就在車上選了極夢幻演唱會CD裡的《芳華絕代》來聽。歌曲後部的那些電子音樂讓我聽的得很過癮,仿佛又回到當時演唱會裡看著你大展光華,而我們為你肆意歡呼、熱情嘶喊。你當時的每一個眼神、每一動作,依然歷歷在目。

傾倒眾生,吹灰不費,非你莫属。

當音樂停下,經典的Kitaro旋律響起,你充滿感觸的唱著《似水流年》時,我深深的被打動了,幾乎當場淚下。

心中感歎似水流年,不可以留住昨天,留下只有思念
浩瀚煙波裡,我懷念,懷念往年
外貌早改變,處境都變,情懷未變

是的,留下只有思念,不管我們是多么的懷念你,懷念往年。沒有人比我們更清楚,我們失去的,不只是舞台女皇,還有真善美的香港女兒。

11年前,我許諾,我會永遠支持你,愛戴你。我說到,做到。今生今世,你都會是我唯一的偶像。當年是,現在是,以後也會是。

是的,這些年一路走來,外貌早改變,處境都變,物是人非,滄海桑田。唯有,對你,情懷未變。


愛你,想你。


此誌梅姐飛躍舞台31周年紀念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