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0, 2014

Larger Than Life

Anita Mui Bronze Statue
Larger than life!她比生命更大!
不是輕於鴻毛的鴻毛,是妖女叉腰側望Bad Boy時,
隨台風飛動舞龍一樣火辣辣紅毛毛。
不是重於泰山的泰山,是jungle jungle慾望野獸街上,
披著黑夜豹妹皮的女泰山。
不是pop queen 的queen,是size queen的queen。


15年前(1999年),黃偉文如是評梅艷芳。

15年後的今天,回顧這一年來发生的許多事,無一不證明了你的偉大之處。無法想像,在那個時代,你到底要付出何其多,才能做得那么多,和達到那樣的成就与地位。比如,1989年的民主運動,比如,2002年的天地不容抗議活動。

你不在了,再也沒有任何人像你那樣,義不容辭的站在正義前線了。唯一例外的,是你的女徒,何韻詩。那是,你的Legacy。

你真的,Larger than life。

Happy Birthday, my dearest Anita Mui.



梅艷芳比生命更大,不只是我說的:
畢明:自我 無我 真我 忘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