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15

火鳳凰之舞

梅艷芳 火鳳凰之舞
懷一腔不死信心再飛
攜一股堅決再令歲月美
重新生不可半生半死
才自我對得起

離開舊環境超過有整八個月了,現在才有機會記下自己的近況。

離開,當然最主要是因為money talks。在那裡工作了六年半,除了頭幾年是真正的成長和充實,後期都成了廉價員工。并不是我斤斤計較,否則我都不會呆到六年那么久。許多人許多事,我不說不理也不管,不代表我不知道,我心裡都是清清楚楚的。傷心難過是免不了的,清者自清,我堅信以自己扎實的工作能力,我會是不死火鳥

我是個安於現狀的人,所以轉換環境對我來說,絕對是個大決定。而且決定要離開時,那正好是烏雲開始消散的時候,沉默了那么久,等的就是天晴時份。然而我知道,是時候離開了。這,是我必須要走的路。

梅艷芳 火鳳凰之舞
開始的幾個月,的確無法适應新環境,可我是在梅艷芳的薰陶下長大的,又豈會因小小挫折而退卻?現在,我不敢說是雨過天晴,但我絕對可以說自己比以前開心、比以前健康得多了,也重新活出自我了。

遠的不說,在過去的六年裡,我運動的次數一隻手都數得完。現在,我愛上跳Zumba,每週至少運動兩個小時,一個月下來的運動量是過去六年總和的一倍,健康也改善了。這些,都是以前工作時間過長以致無法做到的。我喜歡Zumba的活力、陽光朝氣,變化多端,運動的同時又能學跳舞,而且歌曲都是我鍾愛的輕快曲風,教練又都是養眼型男美女,又樂而不為呢!

也許,這就是我的火鳳凰之舞吧。


火鳳凰之舞

作詞:林振強
作曲:倫永亮
編曲:倫永亮

如衝出死灰再飛再飛 如不死火鳥會越戰越美
曾身心傷得痛得要死 仍舊會再升起

*乃因捨不得所喜歡的你 亦也捨不得這天與地
更加捨不得不一起去創當年 曾話定要創的驚喜

#熊熊火多高 洪洪水多滔 我也要走必須走的路
我有一些火燒出的傲 就像那火鳳凰舞

△曾嚐熊火之高 曾嚐水之滔 碰過許多許多的風暴
我到這刻始終都在此 像那火鳳凰舞

懷一腔不死信心再飛 攜一股堅決再令歲月美
重新生不可半生半死 才自我對得起

Repeat *,#

誰人曾創新低 仍能創新高 那管幾多幾多的風暴
奮鬥到底感激生命好 像那火鳳凰舞

Repea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