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15

癡癡的等

梅艷芳 癡癡的等
梅姐要出唱片了,她親口告訴我的。


話說,某天我收到一個用掛號寄過來的箱子。箱子相當結實沉重,打開一看,原來是一整箱的CD,而且都是梅姐的舊唱片,有整10多20張左右。好大意外驚喜!正好奇是誰寄來的,打開裡面的信件一看,更讓人深感意外的是,CD竟然都是梅姐送給我的!!!她在信裡說:不清楚我是否都收齊了她所有唱片的CD,反正這些是她多出來的CD,就都送給我了。如果我不介意都是聽過用過的舊CD的話,就當是她的一點小心意。天啊,我怎會介意呢,我高興都來不及呢!

我翻看那些CD,的確有好幾張是我還無法買到的,因為市面上都斷貨了。當然,也有些CD是我己經擁有了的。我正在想,那這些我有了的怎辦呢,我得轉送給其他梅迷吧,希望梅姐不會介意。回頭繼續看她的信,她也想到這點了,說讓我將重覆的CD幫她轉送給其他梅迷,她無法一一發給所有梅迷,唯有麻煩我了。

看到這裡,電話響了。我一接,竟然是梅姐親自打來的!!天啊,我都開心得要暈了。她說,她是打來確認我是否己經收到了她的。

『嗯,我剛收到。 謝謝你!』
『那么巧?才剛想起要打給妳,你就收到了。那些cd你有了嗎?』她問。
『有的在我這裡無法買到,而且又賣斷市了,所以無法收集到。當然大部份我都有了,不然怎當妳的梅迷呢?』
聽到這句話,梅姐笑了。她說,『你呀。』
『嗯,那,那些你有了的就轉送給他人吧,我不介意的。』
『梅姐,這些CD你真的都不要了嗎?』我重覆確認。
『別擔心,我這裡還有一整套原版的。寄給你的這些,是我整理舊物時找出來的,是多出來的,不想就這樣丟掉,就送給你了。』
我忙連聲道謝。
『你別跟我客氣,反正,我都要出新唱片了,你就開始準備存錢買吧。』
『是真的嗎???Hooray!』
『當然是真的,我騙你幹嘛!?』
『耶!阿姐,我們終於等到妳的新唱片了,真讓人開心!』
『阿姐,你知不知道,我們都在癡癡的等,等妳發新唱片,都等了好多年了!』
『我知道,我這不是要出新唱片了嗎』
她聽着我開心的大叫,在電話的那頭也開心的笑了。
『阿姐,這次出的是什么唱片?粵語的還是國語專輯?慢歌為主還是快歌多點?以什么風格為主?大約是幾時推出?可有什么宣傳活動?』
梅姐笑了。『你一輪嘴問了我一大堆問題,你叫我答哪個好呢?』
『我無法泄漏太多,總之,你開始存錢就是了。』
『好的,阿姐,這次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錯過你了。』


picture from http://morrisseynee.tumblr.com/

話才說出口,就覺得奇怪,我心裡怎么那么多遺憾呢?
平靜下來後,我正奇怪她怎會有我的電話地址呢,而且,那么多梅迷,她怎會想到我呢?
咦?她的舊物不是都被拍賣了嗎?
心裡一驚,醒了。

原來,是南柯一夢。


記2015年3月23日之美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