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2008

心肝寶貝

心 肝 寶 貝 突 然 在 眼 前
我 急 促 氣 喘
動 情 為 您 盼 君 可 發 現
回 贈 相 思 一 串


(一)

那天,Kim和我聊起與梅姐的『第一次』。當時不以為意,幾個小時後才想起,那樣的經歷簡直就是『心肝寶貝』啊。自此,這首歌這段歌詞就不時在心頭響起,只苦於一直沒機會在線上和她說。

Kim, this song is for you.




(二)


渡假歸來,家裡加入個新成員,暫名『阿四仔』,只待其前主人同意。

阿四仔本名『豆屎眼』,又名『馬撈仔』。在漂洋過海到了馬來西亞後,本該改名『馬來仔』,但此乃本地人用於稱呼某族人,此族人惹人憎厭之特性太不適合這位可愛的新成員;而『豆屎眼』這名字和某個本人不喜的種族同名,唯有另外改名。

阿四仔之名乃源自其前主人阿四。

同時,想向阿四說聲謝謝----感謝你的熱情招待,感謝你一直以來的幫助和關懷,感謝你為我所做的一切,感謝………


感激再感激。千萬句多謝都不足以表達我心中萬分之一的謝意和感激。

除了梅姐,阿四,你也是我的心肝寶貝,一直都是,將來也會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