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感激

梅姐,生日快樂。

我知道,許多人總是無法理解,梅迷的執著。在我臣服於妳的那一天起,我就知道,妳的一切,會是燃亮我生命的信念與動力。

為此,我感謝梅媽,沒她就沒妳,沒妳也不會有今天的我。



不論當年有妳的日子,抑或妳離開的這些年,這一路走來,一點也不容易。如果不是妳,我無法堅持到今天。每一次當我想自暴自棄、每當我感到灰心氣餒時,都是妳,在耳邊輕豉舞。

我知道,你在看着我,妳會與我同行同步。

所以我,會努力上進,會自強不息。為妳,我不會任性,也不會隨意放棄自己;即使再多的痛苦再多的難題,我都可以堅強面對。我會學著讓自己勇敢,學著增強自己的自信心,我要學妳對生命的熱愛,學妳的真、善、美。我,不會讓妳失望。

我從不敢奢求能出人頭地,只求能不負妳,做一個自息自強的平凡人。也不敢有負梅迷的身份,傾我一生,我都要守護著妳。

義無反顧。

只為,Larger than life的妳。



感激@youtube.com
感激 梅艷芳@一個美麗的回響演唱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