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六年。

這一年來,我以為我已學會了雲淡風輕,生活忙碌到不懂得感傷。
現在才知道,儘管世事推移,1230依然是我的魔咒。

六年。

六年前的今天,滿天洒雨;
六年後的今天,萬里晴空。

六年前,我銳利自卑慬惶;
六年後,我淡然自信隨意。

六年前,我開始步入了生命的低潮;
六年後,我邁入少有的人生至高點。

可是,
六年前,我有人生目標,我有妳;六年後,我什么都沒有。
六年前,夢到妳時還會笑出聲來;六年後,我連夢也沒有。

原來,
六年前的瘡疤不曾痊癒,六年後淚腺依然會失控。

誰說我不想妳。
如果能不想妳,心就不會痛了。

因為
你不曾真的離去,你始终在我心裡
所以
Forgive my promise that you'll never see me cr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