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4, 2008

放鬆

本想題為縱慾,想想又似乎太過,還是保守點好。反正剛好看到梅姐的放松MV,如題。

說得好聽是放鬆,其實是縱慾。慾,於我,很大的部份都和我的惰性有關,倒不是有些什么過份的慾求。

其實我的慾望很簡單,就是想提早退休,每天吃飽睡覺,除了看書看梅姐看電影,什么都不做,也不必為生活或為柴油米鹽煩勞,那就夠了。也不求過富裕的生活,就現下的生活水平就足焉。

只有這樣的生活,我才能靜下心來,珍惜自己珍惜生活。也只有這樣,我方有時間好好進修,認真看書,細嚼梅姐留下的每一份精彩與感動。更只有這樣,我才能繼續廢寢忘食不分晝夜的追看喜愛的小說............

不知道是否因為前幾個月工作量太多、壓力太重,物極必反,現在真的意興闌珊,什么都不想做,只想退休退休退休退休退休退休退休退休。

退休,談何容易?

或許我真需要放鬆自己,或許我真的累了,打從心底裡的累。


links: 梅艷芳- 1987 放鬆 MV 87-88 百變梅艷芳再展光華演唱會 - 放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