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 2008

衣服

日前整理一些舊衣時,無意中將這件衣服找出來,讓它得以重見天日。自從梅姐走後,因為再也沒有穿它的機會,又不捨得將它當一般休閒服裝來穿,所以就被我藏了起來。




它,於我來說,并不只是一件寫有梅姐名字的衣服。
  • 當年,我穿著這件衣服,出席了梅姐的生日會,生平第一個梅姐生日會,也是最後一個生日會。

  • 這件衣服,寫著的不只是梅迷給梅姐的生日祝福,還有我們的執迷不悔。它也代表著來自世界各地的梅迷群體,四海一心。

  • 是這件衣服,伴我和梅姐合照,我生平的第一張也是唯一的一張合照。當時的心情和笑容,至今仍歷歷在目。

時光飛逝,那樣的笑容己經無法重現,我們不復當年。一切彷彿都在那一年那一天變了色,許多事許多人都變得如此陌生。唯有,這件衣服,即使在五年後的今天,卻依然潔白如新,彷彿時間經己凝結不動了。就如給她的祝福,從來不曾變過。



今天,重溫這件衣服的一切回憶的同時,也給當天同樣穿著這件衣服的,遙寄上同樣真摯的生日祝福--

生日快樂,安康快樂!


這樣的祝福,也許過於刻板老土,但我真的覺得,沒有什么比快樂平安健康更重要的了。

,給妳的這個祝福,和我給梅姐的一樣,永不過期,歷久恒新



天可老,唯獨這祝福不老--
生日快樂,安康快樂每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