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1, 2012

一段情




不知為何,印象中似乎沒看過《表錯七日情》這部電影。電影一開始就一直在播的音樂,非常熟悉,而後看到梅姐出場,才想起是當年梅姐與阿B合唱的《一段情》。

Youtube上有很多不同的版本,可還是覺得梅姐和阿B一起合唱的最好聽,可能是先入為主的原因吧。只可惜找不到梅姐在2002年8月28日擔任阿B演唱會嘉賓時合唱《一段情》的視頻。


梅艷芳盡顯光華演唱會1985 -- 一段情


一段情
(電影『表錯七日情』主題曲)
作詞:盧永強
作曲:鍾鎮濤
編曲:周啟生 
合唱:鍾鎮濤/彭健新

Ha...

鍾:似半醒加半醉 像幻覺似現實裡 Ha...
再也不管對錯 現在我要莫逝去
痛苦中一刻慰藉 勝過那誓盟字句
使你心使我心醉

你愛的拋棄你 剩下你滿面淚水 Ha...
我愛的拋棄我 獨剩我要活下去
痛苦中彼此愛護 最怕再突然逝去
使你心使我心碎

梅:情難定散聚 愛或者唏噓 彷彿都已默許
能共對於這一刻 卻像流星般閃過
你是誰 我是誰 也是淚




相關新聞:
梅姐擔任鍾鎮濤《真心伴我行演唱會》演唱會嘉賓 (2002年8月28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