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4, 2013

是否妳曾偷偷的哭


心底深處的悲慟,算不算?


心中的那塊無人可處碰的角落
慢慢發酵
像是平靜的大海忽然的
波濤洶湧

沒人了解的苦澀
苦思着沒有答案的答案
看似已經復原的傷口
卻依然不堪一擊

心如刀割,卻依然哭不出來。



巫啟賢 - 是否妳曾偷偷的哭

是否妳曾偷偷的哭 偷偷的在哭 
寧願自己苦 寧願自己聽

是否你曾偷偷的哭 偷偷的在哭 
什麼都不信 不要我告訴別人

電話也不聽 讓它響不停
我不敢多問 也不敢走得太近

我想告訴妳 妳洶湧的淚水 
已經將我的心都搗碎

我悄悄的走 妳該哭個夠 
這是唯一可以放肆的時候
這是唯一可以放肆的時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