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9, 2007

說不出口的話。

或許我的反應很讓妳失望,沒有妳期待的眼淚。

對不起,是我太愚頓了。

五年了(雖然連徐徐也覺得是六年),妳該知道我是很遲頓愚庸的人,更不擅於表達心意。

對妳,我一直都心有愧歉。

因為在妳最難過的那一年,我非但沒幫妳撥開烏雲,反而還加深了妳的悲傷。

我知道,當時的致歉妳沒看到,那是因為我誠意不足。

真的對不起。


別對我期望太高,妳會發現我什么都不是,我甚至比不上任何一個妳所熟知的梅迷。

這不是謙虛,是自知之明,自形穢慚。



事實上,我很感動,感覺很溫熨。
因為妳的卡,妳的心意和不嫌棄。

謝謝妳。


今生今世不會忘記和你
快樂相聚





小 心

小 心 翼 翼 收 著 你 的 心
我 會 好 好 的 珍 惜
習 慣 你 的 聲 音
撫 慰 我 的 心 靈

心 所 愛 的 人 就 在 這 裡
手 握 著 手 那 麼 緊
就 像 一 瞬 間 會
消 失 無 蹤 影

風 來 來 去 去
天 冷 你 說 有 你
受 你 照 顧 不 停
幸 福 讓 人 好 安 心
說 聲 謝 謝 你 心 存 著 感 激
再 大 風 雨 有 你 相 偎 相 依
再 說 聲 謝 謝 你 心 存 著 感 激
今 生 今 世 不 會 忘 記 和 你
快 樂 相 聚

1 comment:

  1. 那只是一句玩笑話嘛,如果妳真答妳哭了我反而會不知所措。

    妳沒有加深我的悲傷,我知道妳跟我一起、甚至比我還要悲傷,我不想要妳悲傷啊,最讓我難過的反而是後來的那些話,「悲傷而堅定」,為甚麼不能擇一就好。

    妳明明就很好很善良很有趣很聰明懂得很多很有理想,幹嘛老是把讚美留給別人。我又不是妳媽媽,不期望妳發大財或作大官,只希望我們能一直保持聯絡下去,知道妳很好就好。

    妳跟噓噓都是我重要的朋友。雖然妳常說我沒心肝,不是沒有,只是上心有點散漫...

    就是喜歡這個講話實在,淡漠但其實熱情的妳。

    「對不起」真的不用了~~~~~~~

    不然妳告訴我生日來彌補好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