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0, 2007

怕死了

怕死了,也許面對死亡也沒有這么怕。

我真的很怕,也很緊張,已經很久沒有這么怕又這么緊張過了。

其實有點分不出自己到底是怕還是緊張。

也不明白自己到底在怕什么,只知道自己接到電話後開始感覺心驚膽跳。噢,或許心驚膽跳這形容詞有點誇張,但當時我真的是心跳加速,變得坐立不安.......然後頭痛開始變得嚴重,雖然我已吞下一粒止痛藥。

今天更糟,緊張得開始手腳發軟,真想打個電話給對方說我不去了。

可是,偏偏這又是自己想要的,而且這個機會是自己送上門來的,哪有不把握之理?

不知道自己在逃避什么,又不是完全沒有準備,更不是沒有勝算,總之就是在怕。情況還糟過考MBA,真是要命。

怕怕怕怕怕怕怕怕怕怕怕怕怕怕怕怕怕怕怕怕怕怕怕怕怕怕怕怕怕怕怕怕怕怕怕怕怕怕。

說到底,其實真的沒什么好怕或值得擔心的,也不過是去面試一份新工作而己。
說到底,我就是不夠自信,怕被拒絕,更怕對自己那微不足道的自信心招來更嚴重的打擊。

梅姐,請您給我勇氣,讓我有面對這次考驗的膽量。God bless me. 阿彌陀佛,菩薩保佑。

唉,算了,死就死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