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2, 2007

陪妳倒數

已經很久沒聽哥哥的一切隨風了,因為那些歌曲的意境太傷心欲絕了。一向來不太喜歡那些傷心欲絕的灰暗歌曲,怕它們會影響自己的心情。可是這回,這些歌曲終可以派上用場了,因為真的不傷心也不成了....

除了周末外,平常我很少買報紙來看。昨天突然心血來潮,就買了份星洲日報來看,不買猶可,結果讓我看到那頭條新聞,SHIT!這個新聞讓平常慎言自律的我忍不住的F個不停.....實在是太生氣、太難過了。

星洲日報2007年11月21日的頭條新聞:高庭駁回校友會申請    坤成女中可收男生

雖然早己預料到財薄勢微的校友不可能會斗得過那些擁有一大堆銜頭并so-called德高望重的董事,亦知道這裡的所謂法律公正是如何操作,但心裡總有那么一個微小心願,希望老天有眼,還我母校一個公道....看來,我是太貪心了,老天爺不理我了。

我不是感情用事,學姐們有一大堆的事實數據、研究報告可以用來據理力爭。可是,在這裡,有錢才是理,即使那些有錢有勢的董事是多么強詞奪理。

如果說,生平最傷心最難過的事是梅姐的離開,那么,成為百年母校的送終人就是自2003年以後,最痛心的事了。

    對你仍著緊但痛心
    無奈愛在最後最終轉交別人


寫不下去了......


延伸閱讀:坤成的挽歌    《戀戀坤中》-- 獻給母校    坤成女中新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