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童夢失魂夜

終於會發夢了,而且,一連多天都夢連連,夢多得不知分不出真假。

最讓我開心的是,終於都夢見梅姐了。而且,是夢中夢。

是的,我夢見自己在睡夢中,夢見了梅姐。


夢裡的夢裡,梅姐學會了駕車,剛考取了駕照,興高彩列的要開車載我們出遊。
司機有點擔心的問她:『妳確定?不如妳說妳想去哪,我載妳們去吧。』
她說:『當然啦,不然我如何有機會練習?不然我考駕照來干嘛?』

說著說著,就趕司機下車,然後自己坐上司機位,口邊還叫我們快點上車。
我們邊上車邊問:『去哪?』
梅姐說:『你們想去哪?嗯....不如去遠點的,出外玩上幾天才回來,如何?』
我們都說『好啊,妳怎不早說?我們都沒帶行李或衣服,更沒帶錢或信用卡之類的呢,出遊沒錢怎行?』
梅姐想了想,說:『好吧,我給你們五分鐘,快快快去拿錢包拿信用卡拿護照,衣然不必多,一兩件就夠了。』
我們聽到後,嘩一聲,全部跳下車,衝進屋子裡,手忙腳亂的收拾必要的東西,然後又衝回上車。
梅姐問:『都好了嗎?我們走囉。』

說完,就開動車子。

然後,夢裡的我,就醒了。

夢裡的我醒後,開始時還懞懞懂懂的,只知道自己作夢了。沒注意夢中內容的重要性,還自言自語的說:好久沒發夢了,我夢見出遊了....天啊!我夢見了梅姐!

然後,真的醒來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