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10

Perfect 10


我從不相信世上真有十全十美的事,除了妳。
2010年10月10日,十全十美。


因為有妳,和幾個朋友的生日,使十月變得讓人期待。

生日和年齡增長,總是相伴相隨。
生命不在乎長度,是以,我從來都不在乎年齡。
我甚至不記得自己的年齡,每次別人問起,我一般都避而不答。
怕老,只是其中一個原因,真正的原因是--忘了。真的忘了。
非不得己時,我就得從妳的生日算起,得出妳的年紀後,才能算出自己的年齡。
笨吧,可我就是不記得自己的,只記得妳的。

算算,妳也四十七歲了。真快,我怎么就只記得妳才三十多歲呢。
當年的妳,可曾為歲月為時日易逝感嘆愁悵?
我們算是共同走過歲月了吧。
彷彿你就在我身邊,
彷彿妳從沒離開過。

就像,我和那些十月生日的朋友,一樣。

不管我們將來還有多少個生日
我想,我還是會記得,這些日子,十月份的重要日子。
默默思念,送上祝福
并說聲
生日快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