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3, 2012

2012


2012
Fear not that life shall come to an end, but rather fear it never have a beginning
John Henry Cardinal Newman
English Catholic cardinal (1801 - 1890)



最近常有預感,命不長焉。
不是危言聳聽,也與2012世界末日無關,只有這樣的感覺。

健康不過不失,既然會活到這個年紀,自是不會去想自我結束生命了(其實,其是沒有這樣的膽量去做)。

我不怕死,只怕半生不死。

end of world by Steve McGhee
Pictures of Steve McGhee from Inspiredology

偶而在駕著車時,彷然間,會有種感覺----我會因車禍而死。

我奉行defensive driving, 駕車是絕對的專注,從不講電話不玩手機,從不闖紅燈,絕少超速,也從不曾犯交通規則。車子按期檢查,確保不會出狀況。如果真的遇上車禍,那真的是無辜的被殃及池魚。

我不怕死,如果就這樣死了,也倒好,痛一下去過去了。除非是輕傷,如果短手短腳的,那么千萬別救活我,我很怕痛很怕苦。

end of world by Steve McGhee
Pictures of Steve McGhee from Inspiredology

我苦夠了。也不想老死,那要捱很多年。

說起來,我倒是有點期待世界末日,一了百了。反正馬雅族說是2012年12月,不遠了。

The day after tomorro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