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1, 2012

Seeking a friend for the end of the world

Seeking a friend for the end of the world
The end of the world?
Nice knowing you.
Thank You.

當末日到來時,你會做什么?

這陣子的以世界末日為題材的電影接二連三,不同的因果,同樣的結局。天外一個行星在三周內要撞向地球了,在一切承救地球的努力都宣告無效之後,政府正式宣告了世界末日的到來。且不說劇情裡的那些不合理之處,這電影想述說的是一個平凡人的故事,悶是預料中事。所以,我只給五分(5 out of 10)。

在生命倒數三個星期的時間內,你會做什么?你會想起誰?

或許我會怕,沒人會不怕。可這回是,you won't die alone, the whole world will die together。

Seeking a friend for the end of the world? No need, 反正大家都會一起死。

我想,或許我會如常的生活,像劇中的許多人那樣,不會有什么不同。或許,我會怕會胡思亂想;或許,我會養狗。謝謝。

事實是,如果人類可以預知世界末日的話,世界只會大亂,不可能像電影那樣的平靜。暴亂、搶劫、強姦、屠殺,什么事情都會發生。而我,愛好和平,手無寸鐵,沒有自保的能力,很有可能會在末日前就提早玩完了。

同樣是末日,或許,我會選擇電影《2012》的那一種死法。快速,直接,簡單。

然後,我會說,『謝謝!』。


電影相關:


延伸閱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