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0, 2012

回味

Koza Han, Bursa
Photo taken at Koza Han, Bursa, Turkey.

我一直在練習的一件事,就是遺忘。
遺忘哀傷,甚至遺忘所有的美好。
別預期在同樣的風景中回眸,可以再看見誰。
我以為,這樣就會長大了。
可是,終於長大的這天,
我才發現,
不是遺忘,也不是什么都記起來了,
而是,
懂得回昧了。
以上文案摘錄引用自黃韻玲 回味 MV


前幾年,我做得最好的一件事,就是遺忘。
遺忘哀傷,甚至遺忘所有的美好。

是的。我都忘了。
現在,即使想回味,
卻都想不起來了。


黃韻玲 回味
作詞:林夕
作曲:黃韻玲
編曲:鐘興民

想不起你的臉 展不開我的眉
想不到我還能 想念著誰

沒忘記你說過 別為你哭寶貝
只忘了有沒有 忘記所有傷悲
於是我眼淚一直還在搖搖欲墜 像等著誰
我捨不得 又忍不住回味

我們是誰 還會不會
怎樣都無所謂
愛過的滋味 越想越完美

想不起有沒有 在夢中說久違
也沒想到再會 還那麼像約會
那一滴眼淚一直還在搖搖欲墜 像等著誰
我捨不得 又忍不住回味

我們是誰 還會不會
怎樣都無所謂
愛過的滋味 越想越完美

把回憶留給最愛的滋味



關於【永恆。承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