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6, 2010

3 Years

仿如才昨天的事,轉眼卻已三年了。

說的是我目前這一份工作。


三年前,戰戰兢兢的來到這裡,如果說我當時不怕不後悔是絕對騙人的。但現在,我卻是真的一點也不後悔,相反的,我很感恩。

在這裡,我學到了很多,這三年我學得比這之前節七年還要多還要快。快得我連回憶都來不及,又匆匆的一天一月一年過去了。雖然,現在我依然會誠恐誠惶,依然會每天都緊堋著自己,但我從不曾如此對自己充滿著信心。

我是在自卑中長大的,謙順讓我常常自我貶低自己,自我壓力大得常常讓我不自覺的駝背起來。這三年,我常有『孤身走我路』之感。是以,我常常以梅姐的那兩句,『那怕每天都跌倒,我信我會走得更好』和『這樣又讓我過了一關』來自我勉勵。回頭看看這三年的博文,其中有好些都提到這樣的心情。

就這樣,讓我堅持的走到今天。

走到這一天,我很感恩。

我感恩,因為這三年的經歷,讓我認清了一些事情,更讓我自我成長。我知道,其實我一點都不孤獨。我有梅姐,我有關心我的朋友,雖然我一直都在逃避著。雖然我依然會沖動失焦沮喪懮慮緊張焦急自卑悲憤難過,我變得自信,我處事變得更客觀從容,對自己的優缺點也越發理解也處理得更好。

這一切,讓我如何不感恩呢。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5n5OyPuUA4

走上寂寞路
作曲:谷村新司  编曲:奥金宝
演唱:梅艷芳        專輯:1988 烈焰紅唇

走上寂寞路
前塵事難以細數
哦...回首過去錯誤
有誰再與我共舞

在風里在雨里
淚水飄落無此盡
哦...縱然跌倒
仍要再一次上路
不怕前路多艱苦

走上寂寞路
獨自摸索我路途
哦...從今後要獨處
有誰能與我同路


走上寂寞路
擺脫一切悲歡束縛
哦...歌聲里多少痛楚
把淚水化作音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