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看見,妳一直都在。

不管我怎么努力,每年一到這一天,我都無法不傷心。我們不提它,成嗎?

可是,每年這個日子總會到來,所以我只好讓自己躲藏起來,誰也不見,悄悄的難過,靜靜的讓蓄了一整年的眼淚流盡,然後,獨自療傷。結果,我這一藏就藏了七年......

by Hennie van Heerden @http://www.flickr.com/photos/hvhe1/3504830278

自小,妳是我生命的明燈,照亮著我,讓我看見希望找到勇氣。
沒有妳,等同地球失去陽光,萬物苦萎。
沒有妳,叫我如何不難過。

可你說過,不能輕易放棄,是以,我堅持了下來。
妳不願我們傷心難過,以妳的歌聲,在耳邊輕鼓舞
七年過去,我終於明白,原來,妳一直都在。
妳只是以另一種方式,陪我走過漫漫人生,從不曾離開。


看見
作詞:何啟弘 作曲:蕭煌奇
演唱:蕭煌奇、李聖傑

別說這世界就只有黑夜 伸出手摸索不到喜悅
你應該上街 慢慢去感受光線 溫暖的觸感感動無限

我們的心裡都有一雙眼 看人間滄海桑田世事多變
讓我寫一個愛放在你手裡面
牽著你的夢 不後退

用心就看得見 每個人的笑臉
距離不再遙遠 幸福停在身邊
當你抬頭就會 看見心中一片藍天 有天使飛在我們之間

用心就看得見 夢想就快要實現
勇氣不再膽怯 奇蹟等你迎接
當你回頭就會 看見我離你並不遠 心已被愛包圍 


你一直都在
作詞:楊培安 作曲:蕭煌奇
演唱:蕭煌奇、楊培安 

不敢相信 你就這樣離去
就在那場滂沱的大雨裡
無法忘記 那句簡單的鼓勵
多年以後還縈繞在心底

曾經我迷失自己 曾經我想過放棄
人生的路口該怎麼抉擇 我看不清
後來我終於明白 理想它一直都在
只是恐懼不安逼著我去逃避

是你給我力量 讓我能勇敢的站在舞台上
是你給我信仰 讓我能找回信心不再徬徨
每一首歌 都有最真實的呼喊
你一直都在 你是我生命的太陽

是你給我希望讓我在黑夜裡看的見亮光
是你給我夢想讓我在藍天上面展翅飛翔
每一首歌都有最真實的呼喊
你一直都在 你是我心中 最耀眼的光

窗外的風 緩緩擺動的風鈴 是不是你在耳邊低語
飄落的葉 翩翩飛舞的蜻蜓
會不會也是你的身影

或許我不夠堅強 或許我不夠努力
才會讓自己一次又一次流淚嘆息
現在我終於明白 理想還一直存在
我要連你未完的夢也一起努力

你一直都在 你是我心中那道 最耀眼的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