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1, 2007

生日

今年梅姐的生日過得特別有意思。

是的,她生日比我自己過生日還要開心。

一早我就感覺特別雀躍,開心得我一整天都在傻笑,情不自禁的邊工作邊自言自語,又同時對著電腦唱歌。到後來,我甚至還要到處去告訴非梅迷朋友說:今天是梅姐生日,我高興得要飛了。

午餐時,心情好得請同事們吃齌,原因很簡單:今天梅生日,大家一起同樂。



真的已經很久沒有試過這般開心了,當時的愉快心情就無異這貼的牆紙上的歌詞一般。

多得儀提醍,下班後甚至還特地去買了一塊蛋糕回家給她唱生日歌,為她祝願祈福。雖然沒能找到她喜歡的士多啤梨蛋糕,雖然蛋糕最後祭了我的五臟廟。

當我讀到這篇短文之後,更讓我體會到,生日快樂,不只是壽星本身,而是快樂本身的分享。讓身邊的人都能分享到生日的愉悅,才能讓生日變得有意義。

所以,生日,快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