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5, 2007

帶我去月球

走,帶我走,走出空氣污染的地球
走,帶我走,走出紛爭喧擾的生活。
因為漫天黑煙,侵蝕著我的夢,
因為征戰殺伐,我就快要沒有朋友。
不求軒、不求冕、不為這紅塵所囚。
                              --《帶我去月球》 ● 詞、曲、唱:張雨生


Bloggers Unite - Blog Action Day

十月十五日是博客行動日 blog action day,說實話,我不知道該寫什么。

因為我覺得實際行動比說話有效。比如,這個列表上的50個方法,至少有30%以上,我早就身體力行多年了。

我身邊很多人都對地球環境的惡化漠不關心,也許他們覺得事不關已,也許他們覺得這是環保份子的工作,更或許他們覺得很麻煩。事實上,環保也可以很簡單,可以是舉手之勞的瑣碎習慣,只要有心,一點也不麻煩。

費話少說,也一起來看看你能為地球為環保做些什么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