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 2010

Yi

2002年今天,是我第一次跟你說生日快樂。


我們相識於2001年年尾,後來,我們成了好朋友,死黨,甚至親如異姓親人。

我不會忘記,我們一同分享過的快樂,雖然我的記憶已大不如前。

雖然這些年來,時間空間距離,讓我們隔離得遠遠的,一個月都說不上一句話。但,我不會忘記,你總是像個姐姐的照顧著關心著我們,雖然你比我們小得多。

我不會忘記,你是多么的在乎我們這群有點沒心沒肺的朋友。你酷酷帶點冷漠的外表下,有著的是多么細心溫柔脆弱的心。


我可曾告訴過你,不管時間空間距離有多遠,我會一直都在這里。
I'll stand by you, yes, I will.

這世間沒有永遠,但我會努力,持之以恒的為妳祝福--願妳幸福,平安,健康,快樂。

就如兩年前的今天

Happy birthday.

1 comment:

  1. 朋友...
    很感激你對我的愛從未間斷
    但我並未有你想的那樣好
    期望...
    未來的日子
    我們都能共同渡過


    話...我又懶文皺皺: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