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30, 2012

可是我還是學不會


有時候,我真想忘了你,只記得这個世界,
然而,我常常忘了整個世界,只記得你。。。


12月30日。

我們又安然的渡過了一個世界末日。
其實,我的末日,
早在九年前來臨了。

你走了。
心,撕裂了。


萬芳 - 可是我還是學不會
詞曲:萬芳 製作人:萬芳 / 林揮斌
編曲:十九兩樂團
鋼琴:張瀚中
小提琴:Riecky
BASS:Toru Hayakawa
錄音室:彎的錄音室

I can't sleep I can't see
I can't fly I can't fall
I try to call you
I try to call
But you are not there

I can't talk I can't think
I can't go forward and I can't go back
I wanna get close
close to you
But where are you

我開始學習吃飯喝水 開始打開一點點窗
我開始在微風裡散步 對陌生人 微笑

也開始接受朋友關心 開始聽到別人說話
也開始在下雨時撐傘 對親愛的不敏感

可是我還是學不會 醒來的時候不流淚

我開始學習吃飯喝水 開始打開一點點窗
也開始在下雨時撐傘 對親愛的不敏感

可是我還是學不會 醒來的時候不流淚

我好想你 不是故意
黑夜太漫長 思念好孤寂
好想你 不是故意
能不能不要學習沒有你

我好想你 不是故意
黑夜太漫長 思念好孤寂
好想你 不是故意
能不能不要學習沒有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