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7, 2010

無題。

我喜歡抄,這次抄的是手法。
雖然寫法有點相似,但絕對是我自己的發泄。
看不明白就算了。


一。出身。

我沒想過能與你,和睦相處。縱然咱們的出身相似,但我從小就不喜歡你出身的那所學校,那是八字不合。再者,你的所作做為和品格,很讓我對你的獨中生身份不恥。我很懷疑。

好,那是出身那是過去,那是八字不合,與現在無關,我們只說現在。



二。過去。開始的時候。

我不肖你不恥你,你都知道,身邊的人都知道。我們表面上維持著的虛偽都是顯然而見的。我知道你在我背後做過什么,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只要你不越過雷池半步,我都不肖理你,也不會做些什么。日久見人心,我知道,你會忍不住的露出你的本性的,而大家的眼睛是明亮的。


三。現在。進行式。

我們都知道你在做什么,也都知道你的豈圖。不必我說,相信你自己也知道你惹火了多少人。你可以儘管去試著踩過我的火線,我也許會壓抑自己也許會逼自己隱忍一陣子,但一旦你越過了底線的話,我會讓你點火自焚。我會說到,做到。



延伸閱讀:
這篇很像我上周五的心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